close
到處去翻找如何製作這個網誌,
愛慕華麗的毛毛子呀= =
說喜歡簡單是自己不會做吧= =(逃)
找到了一個叫Tjun的無名會員地無名空間,
他公佈了一些關於基本的無名CSS文章,
給我很大的幫助呀~^ ^
慢慢地*去研究,
慢慢地*去製作,實驗.
好喜歡醬子的Days啊~>w<

本來今天晚上是要跟大姨媽&姨丈去馬來西亞的房子過夜到週一的,
但是想到在那裡的Days只能在那裡,看書,除草,打掃房子,
就懶懶的想在家裏了.
有灰色小笨笨的陪伴,
什麼都是好的吧^ ^
慢慢地*再度喜歡上讀來獨往的Days

遇上了牛奶小姐,
每次想到她就要搬走了,
就覺得有點....失望
有個人在身旁,說說心事,想法,
that's what I enjoy.
也許是我被寵壞了吧.
一直以來,
我都是心事往日記裡塞,
對自己的隱私守口如瓶,
什麼時候瓶蓋被掀開了?
就以firefire的case來說吧,
他是我的秘密有多久了啊?
呵呵,
我慢慢地*變了.

都是慢慢地*
但是Days是否也能慢慢地*呢?
在毛毛子的世界,
時間好像過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