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ok啦(感動ing)
現在thought storing space終於解除*施工令了.
這是個很簡單的網誌啊.
很適合喜歡簡單的毛毛子~^W^
============非常謝謝分隔線先生==============
多日來,
四點趕回家,
就為了Fire fire先生.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就是喜歡跟他說話就對了.
很奇怪吧?(笑)
所以養成習慣,
喜歡等他上線,
煩煩他.
今天,
他終於提出要求了.
開始覺得...莫名的失望耶
仔細想想,醬子也是不錯啊.
不用趕著回家,撲一場空,
也可以無止盡的做我在做的事.
他也要看書的啊<-- 要乖呀~
恢復以前的生活.
接下來的日子就要靠運氣先生的造化啦
我不可以被寵壞
解除*'某種原因'每次逃離現場之令
===============勞煩分隔線先生了=============
今天學會了小調的妙
ann老師謝謝
我是無付費的學生啊@ @"
動用了即時通網路電話+圖片分享的功能,
才完成了今天的課.
反應慢慢的,
學了很久才了解.
最後再悠悠的聊了個片刻.
悠悠哉哉的啊....
很久沒醬子跟ann老師說話
解除*超忙令
==================再次感謝==================
本來以慵懶的日子寫在msn上,
可是,那是不符事實的啊,
我還是一樣忙呀@ @"
一直以來都是忙碌的日子啊
沒事做的感覺,
毛毛子不喜歡.


我到底在說些什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