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我都是把牢騷發在跟我說話的人上.
我覺得那樣是不行的,
讓人覺得耳朵or眼睛受不了了,
有害身心健康.
我不可以當自私的孩子
從今以後,
這裡將要變成我的牢騷發發佈點XDD"

今天接到一個驚人的消息,
音樂班可能考不成了.
就因為我學的是中樂.
我很不滿,
中樂就不是音樂嗎?
真的是很欺人太甚.
怎麼可以瞧不起中樂呢?
突然討厭起西樂來.
不公平.
我的確想學鋼琴,
但是因時間上,
經濟上(毛毛子是為家人找想的乖孩子[踢飛])
一直以來我就因為我出國讀書的學費感到很對不起了,
如果再搞個這個,
我覺得更糟.
問題多多啊...
覺得上音樂班的希望光芒在減弱.
我哭了.
好愛學音樂.

總結:乖孩子自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