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太放縱自己了?
I shouldn't break a promise
nor can I give myself a unreasoned long break.
當初對自己許下得承諾不可忘,
我要休息,
也要學習,
還要複習,
不要懷疑,
相信自己,
下個星期,
魔鬼訓練營.

當初計畫,
星期五晚上完成文學功課,
我什麼今天了還在混,
還在睡,
還在看電視,
還在放縱,
還在不努力.
我不敢想到她,
她現在不知道都已經超我幾公里了.
(這是種逃避)

那種精神,
到哪裡去了?
我曾經也是那樣的,
我現在在幹嘛?
我是怎麼了?
(you broke a promise)

那不是真的.
就算是,
我也要讓它變成不是真的
(you make a promise again,
are you sure you'll do it?)

我無語

a long uneasy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