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那樣的感覺.
是種愛慕虛榮,
是想假扮的渴望.

為什麼就是希望那多一點點?

我不知道該不該說是忌妒.
那一天她過的是那麼多彩多姿,
充滿驚喜,喜悅,快樂,溫馨(?).
我知道我是絕然不同的...
只是單單的一句句話,一封封簡訊,
甚至要自己開口要.
就連是比較親近的人都...可能根本不在乎...
只是想用那些一點點的,
集滿的細絲,
充飽自己的心靈空虛.
依靠著那些,
我是可以滿足的.
但是看他人不一樣的,
心中難免有一點羨慕,
忌妒.
我好討厭這些想法.
讓我更對自己感到厭煩.

我已經是很好了.
一日之內能享受到的,
已經夠多了.
有些人比我糟的,
他們甚至連一天都不知道是怎麼過完的,
沒有人記得.

我是不知足的壞小孩.

所給的也只是單單的隨口提起,
一點表示感覺的話都沒有...
還似乎形容一切的千篇一律,厭倦了.
有點...失望...
我不要求多高,
只是那一點點的兩三個字,
這樣算太多嗎?
我也想要好一點的待遇.
可以給我多一點點嗎?

也許是我自己貪心,
我得到的比較多,
可能遭偏袒了.
我卻還想要求?

我真的有點過分.

潔說:
"妳太敏感了."
我無言了.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