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跟大姑出去了.
早上本來是先跟媽去林口長庚做每年一次的檢查.
眼睛啦.
又是點那個痛死人的膳瞳眼藥水,
點了就會變吸血鬼(騙你的)
就是瞳孔變大後就變成怕光<--這不就吸血鬼嗎?XD
所以相等的,
一整天不可以看書or練琴(瞎子?Orz)
要的話就戴老花眼鏡,
勉強可行,
但是時間長了頭就會暈@ @"
所以決定跟大姑出去.
今年的眼睛情況沒什麼大改變
一樣右眼弱視50,左眼25

然後就做林口長庚的交通車到台北長庚去會大姑.
在車上的時候超緊張的,
因為不知道在哪裡下車,
怕會做過站.
可是大姑說長庚的交通車只會在北長庚停,
中途不會"亂停".
所以我就算放了半個新在車上聽mp3.
可是,奇怪的事發生了.
怎麼會以下車鈴的聲音呢?!
眼睛都快放大了兩倍.
我看看窗外,
可是不像是北長庚呀!
看到的是...中山?!
我很疑惑.
車上只有幾個乘客在這裡下車.
我就繼續留在車上.
我覺得,如果車前寫說到北長庚,
也許是最後吧.
可是還是很不安.
直到對面的小姐拿起手機:
"喂,我快到北長庚了哦"
我才放心下來,
心想接下來只要跟著這位小姐下車就好了ˇˇ
就這樣我到了北長庚.
立刻Call了大姑.
她叫我等一下.
沒到幾分鐘她又打來了
"X伯的公司就在附近,他會去接妳,妳就在他公司坐到我去接妳吧"
"喔"

又過了幾分鐘手機又響了
"妳是Momo嗎?"
"嗯."
"妳在哪裡呀?"
"長庚門口,有遊覽車的地方"
"喔"
過後一個帶著眼鏡,
身材有點胖的大叔走過來.
左看又看一下,
走到我面前
"妳是momo吧?"
"嗯"
然後我就跟在他後面,搭他的車去他公司了
一路上他一直回頭看我的眼睛.
我一開已覺得很莫名.
後來大姑才跟我說因為她告訴他我點眼藥水後像瞎子一樣看不到|||
這就是誇大其辭的後果(冷笑)

一進他的公司.
哇卡,
燈亮爆了.
"啊!!好亮,我看不到"
所以...
他們就把我丟在會客室裏,
把裡面的燈都關掉.
公司的燈都太亮了啦!

我就坐在會客室裏.
好安靜哦...好無聊...
我看到桌上有一份今天的報紙,
我就拿起來想看看(因為看到yahoo收購無名的標題)
可是...看不到呀!!
所以我拿出老花眼鏡看.
很仔細的讀(似乎想找出有沒有什麼會關係到我的利害[無名會員])
不久...
頭好暈呀!已經40分鐘了,大姑怎麼還沒來咧?!
所以我就又聽mp3,
直到它沒電.
就發簡訊問大姑在哪.
她只回:"快了"
因為知道她很忙<出來是翹班呢XD>所以不敢催了.

一個小時多後,
大姑終於來了(歡呼)
媽還打電話來訓話說為什麼我沒打給她...
可是...她原先是說到大姑車上後才打嘛=  ="

我們就先到美麗華吃午餐(義大利料理)
本來是要去飲茶的,
可是已經兩點多,
人家午餐時間都結束,
餐館都休息了(泣)

然後趕到陽明山後山去看有沒有楓葉.
好冷哦...
楓葉只是稀稀落落的紅.
沒有像去年那麼漂亮,
看來到等一,二月了(那時我早已經不在台灣了ˊˋ")
一方面是因為楓葉還沒全紅,
二方面是因為已經五點多了,天開始黑了,晚上開山路有點危險,
"三方面"是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接著就是烏來溫泉啦!
我們是去"明月"那家泡大眾池.
要15歲以上才可以進入(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呀?),還好我有XD
我們就把衣物都放入櫃子後,圍一條浴巾去泡湯囉!=///=
總共有三個池
42度("真正"溫泉),38度(水療池),18度(冷泉)
人很少,
只有幾個中年婦女.
大姑說真的溫泉泡過後把手拿出水面摸一摸,水是滑滑的,而且皮膚也比較不容易向家裡的水一樣讓皮膚變皺皺的.
我真不耐熱,約三分鐘就要起來,
不然會暈倒的XD"
冷泉呀...我只敢讓水浸到我的大腿而已...太冰了啦XD
還是媽最厲害,上次他可以整個人跳進去說XD
泡了一陣子後我們就到外面的躺椅去休息,看看雜誌.
大姑還睡著了咧XD"
回去之前,
只剩我們兩個在那裡,
要走之前,
服務人員說我們應該試試水療呀(她都有注意每個客人用了什麼?!)
所以就沖沖腳(水柱太強了啦Orz)
我不太敢用水療的器材,因為水力太強,我"還小",不好吧?

所以就這樣踏上歸途.
路上還買了小米麻糬吃=w=
晚上大姑開山路都很刺激...因為她開的很快|||(這樣才好玩嘛~[大姑言]"那是開車技術的問題吧XD"[勿模仿])

回到她家後.
倒頭就睡著了.
泡溫泉真是能幫助睡眠呢XD

(其實大姑一路上手機都很忙...還是有工作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