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冒了. >3<
喉嚨痛痛的.
真不舒服@ @"
有一點點流鼻水.
這次幾乎是全家總動員,
姊吐個不停,
媽流鼻水流不停,
就這樣我受到池魚之殃Orz
藥丸大的很難吞,
小的苦的要命.

I hate catching a cold, especially one with soar throat.=  ="

天氣愈來愈冷了(歡呼)
星期六的時候跟鹽巴去吃早餐,
等她的時候吐氣都有煙呢!

那天我們約九點呀,
她因為睡過頭了所以有一點點遲到了.
我穿著短裙,
冷爆了.
大腿的部分都開始起雞皮疙瘩.
'冷冷冷冷(搓雙臂)
鹽巴會不會睡過頭啦?@ @"
還是我記錯時間,
其實是九點半呢?
那我就等到九點半吧."
中途我實在是覺得很奇怪,
所以用我那雙快凍僵的手伸進黑色被包裡摸索我的小筆記本.
"記的我有把她的手機號碼鈔上去的....
啊!有耶!" (抽出小本本)
結果她家手機沒開機呀!0.0
"沒關係,等下去吧"
約九點15的時候,
她出現了!
還好她有來.
因為鹽巴是好人,
怎麼會不來呢?(笑)
有些人呀,
想說,遲到那麼久了,天氣那麼冷,對方一定回家了.
就會不來的.
還好鹽巴沒那種想法.(笑)
所以她就領著我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不想回家的我就跟她到處晃晃.
還知道了她喜歡的禮物是怎樣的.
看來我要重新準備她的了(沮)
一定要她收到能happy的禮物呀.

說到禮物,
卡片大家的幾乎都準備好了.
禮物有些還在購.
我打算最晚星期四交給鹽巴去遞送(感謝!)

天氣真的好冷.
穿毛衣.
我打圍巾了!

=====
能夠呼吸冬天的氣息.
這點小感冒又有什麼關係了呢?(燦笑)
刺骨的寒,
才是刺激呢!
=====

晚一點再打出遊日記吧.
要練琴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