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應該說是回去,
還是過去呢?

每當同學說:
"Momo什麼時候回來呀?"
每當家人說
"Momo什麼時候過去呀?"

我都覺的很疑惑.
所以乾脆就跟同學都說回去,
跟家人都說過去.
其實到底差在哪裡呢?
都一樣吧.
都是家吧.

日期已經經過打了n通後終於通的旅行社電話確定了.
12/26就打包行李回去/過去

====

不知道是在不捨著什麼.
其實今年就算早一點回去應該是沒什麼差別的,
不是嗎?

今年國三的國三,
高三的高三,
認不得的認不得,
失去聯絡的失去聯絡,
不見的不見,
我還不是一樣一個人呢?
我還不是一樣沒人要理?
我還不是一樣坐在一邊?
甚至開始懷疑回來這麼久除了度假還有做什麼?
那需要這麼長的時間嗎?
只是更覺得自己像是個局外人而已.

該說是悲哀嗎?
也許太多孤獨得時間我有點失望吧.
有人會說,
增加很多自己的空間很好不是嗎?

是很好呀.
不是嗎?

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