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樣式做了一點修改.
因為既然網誌都搬來這裡定居了,
當然要裝修好呀XD

無名的那個呀(嘆)
已經沒有繼續再改了.
因為最進很忙很忙,
心情也很差很差,
所以...
等我"有空"的時候在弄吧.
我記得我之前那個樣式是在考國中的那個長閑假做的.
現在的假裡還要準備明年的東西,
而且要練琴也還有其他的課.
心情不好也沒心情改了.
看那個無名的我會覺得很傷心,
因為以前辛苦做的樣式就那樣遭殃不見了(冏)

再說吧.
我無名的現在都套用Fish7515的,
她的樣式很清純乾淨,
我很喜歡.
不過她是無名的人,
只做無名樣式.

====
今天pixnet網制修改的地方有三點.

第一點:
main的地方加框了.
因為原作者沒做整體的框架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所以自己加一加.
然後圖片離acknowledgement差距了約2px的空僚,
所以把圖拉近了一點點.
那張圖上的原子筆寫字是故意放的哦.
所以注意看一下吧.
其實是寫文學的論文寫到要抓狂的時候靈感一起(沒專心寫功課= =")
抓相機拍下來啦~(驕傲ing)
至於是怎麼拍的,
我說一下吧.
就是...
用慢一點的快門,這樣他會對動作比較敏感,
就會留下"影子"
所以一拍下去久要以轉圓圈的方式轉相機.
但是圓圈中心點要固定好,
不然就會整個模糊掉.
所以一定要小心繞圓圈.
多事幾次就可以了(笑)
[之前失敗了n次]
是在攝影社學的.
{若還事不懂,留言問吧}

所用的程式有:
Fireworks8(試用版)[我窮呀!Orz]
小畫家<--簡單又好用哦

第二是網誌敘述的字體大小.
原本元作者是把它弄得很小,所以我也把它變小,
這個沒什麼特別啦.

再來是comment的框框.
之前的框框太大了,
沒有整個再圖裡面,
所以把它縮小移位了一點點.
不過說真的,
來留言的人真的很少.
所以應該是沒什麼差吧= ="

就這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