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是快樂的週末,
兩天都有出游哦!
很高興第一個在台的週末就有出游記錄了!

=====
星期六11/11
理髮+購衣日

媽把我'特別'打扮了一番,
穿了看起來對我來說是超怪物的裝扮,
但是他們說我太'村姑'了,
一定要做個改變呀 冏
白色兩件式衣服=>蝴蝶結釦子的襯衫+白色毛套頭
灰色的迷你裙
還有馬靴<==高跟的啊!冏
因為路上很多人會看我一眼,
我更覺得我是怪物呀!!(奔)

早上搭十路公車到車站,
因為平交道在修整,
所以十路公車路線有改,
千萬不可以坐錯!
Take note!

好久沒有搭火車了,
電聯車都已改名為區間車了.
雖然覺得新名子不是很好聽,
不過能搭火車是樂事!
從小就莫名的喜歡搭火車,
比起捷運,
火車是好東西!

轉車往士林跟姊會面.
午餐在很讚的日本餐館解決.
點了柴魚烏龍麵,
湯頭好呀!
他們用來放在白色菜花的醬也很讚呢.
吃起來有咖哩的味道,
還有帶了一點芥末的嗆味.
好吃呀!>///<

然後就去剪頭髮,
我的髮型沒什麼變,
只是變的很短,
到肩膀而已哦!
很可惜的在我未見到他之前就把他說喜歡的長髮剪掉了,
SORRY.
那間理髮店人很多,
那個洗頭小姐很好笑...
幫我洗頭洗了至少兩次.
因為人太多沒位子,
她已經開始幫我洗了,
因為沒有位子她就重複的洗,
泡泡沖掉了再重洗一次Orz
所以昨天頭髮很乾淨呢XD"

就以這個新髮型,
到了西門町去購衣了!
因為沒有從新加坡戴衣服回來,
所以可憐的沒有衣服穿.
又加上我是小肩膀,
媽跟姊的衣服我都不能穿=3=

逛了很多間店,
結果只買了三件裙子,
兩件長袖上衣,
一件黑色外套,
還有一雙鞋子.
人很多很多.
穿著高跟馬靴的我腳都快要痛斃了Orz

姊姊中途先離開了,
她有補習呀.
辛苦了高三生!

晚上則到一間香港飲茶館吃晚餐,[大姑+表妹呀!]
吃完後增了一公斤呀!!冏冏冏
不過他的餐點真的很不錯吃=///=
還有很妙的桌上按按鈕服務生就會來的機器.

後來我們又逛了一下忠孝路上的商店.
媽媽又買了
老實說我覺得我們家裡的衣服真的已經很多了(小聲)

過後我們就去接姊姊回家去.
快了的一天,
回家後我剖了一個柚子給我家怕刀的老姊吃.

很累很累,
很早就Z了呢.

=====
星期天11/12
博物館+書店日

早上先去拍大頭照(身分證+護照的)
看到周媽+兒子
她兒子已經國二也長高+變瘦了呢.
還記的他比賽我去幫他伴奏的時候還是個微胖的小弟呢.
還是瘦的好看XD
我也該減肥了Orz

是自己出游,
很新鮮呀!!
適合喜歡獨來獨往的我!
帶了一個月放假在家吃飯睡覺看電視打電腦的牛奶大人去.

去了國立歷史博物館(建中對面的)
感想是:
新加坡的歷史博物館比較帥.
台灣的博物館幾千年前的東西太少了=3=
新加坡的有很多很多呢!!!(興奮)
本來是要逛植物園的,
但是我這個大笨蛋,
忘了秋天葉子早就掉光光了= =
然後就到郵政博物館去晃了.
有看到很多國家的郵票+郵筒+鈔票(?)呢!
牛奶買了一組小熊維尼郵票,
很可愛的小東西!

我們比來真的要走路到重慶南路二段,
不過因為經過一個像是軍事基地的地方(很恐怖呀!),
有很多那種刺刺的圍欄+黑裝墨鏡的站守人員,
看起來很可怕,
所以我們改搭公車到北車站在走去.
結果書店街的東西不像我們想像中的很多文具,
店呀!Orz

又加上蕭媽媽催我們回去,
所以就匆匆買了幾件東西就走了.
都還沒有仔細逛呀!!(泣)
我超愛逛書局的說!!

然後就這樣,一個下午就Over了.

回家吃媽煮的晚餐後我就
騎腳踏車去奶奶家找爺爺問關於他的掃描機的東西,
很糟糕呀,
是愛耍脾氣的掃描機.>"<
不過其實我回家看看那張IVP的考試,
很難的樣子>"<
要加油呀!

真的是下午走太多路了,
我到現在都還是腳酸痛呀=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