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Orz
一個禮拜又過了一大半.
但是生活卻沒有好好的跟著步調走.
失敗呀!!Orz

現在還在調琴當中,
那台琴的因聽下去我真的是Orz到要死掉了啦>"<
低到將進一個音哪!
現在還在調低音部所以還算OK,
今天要進展到高音部了(怕怕)

不過,
我還是很愛這台琴,
所以...不會放棄他的.
雖然說在新加坡那台新的好很多.

我還是不會放棄的.

=========================

大部分課程都安排好了,
今天晚上要去看媽說的舞蹈課
(雖然我嚴重的覺得那是歐巴桑俱樂部)
禮貌上,
我還是去一下吧Orz
跳舞是很好玩,
可是他們的音樂真的讓我Orz了,
還有大部分都是30+的媽媽們.

偏見偏見呀!(抱頭)

1.鋼琴初級為每週一早上,
有時間就會去練的.

2.繪畫課跟以前一樣,
每週五晚間七點到九點半.

3.揚琴課暫為下週五上午11點.

這個星期天要跟牛奶出遊,
計劃表我還沒設好呢Orz
到底要去哪裡呢??@  @"
我自己也對路都不熟呀~~
迷路就糟了.
昨天姊說了一句,
"因為妳是外國人"
我愣了一下.

如果我在這裡也是外國人,
那我要到哪裡,
才是本地人呢?
有種失落的感覺.
我的家在哪裡?

在我心裡了吧...

那個IVP Programme的測驗我也還沒寫呢Orz
還有預定的中文八篇作文一篇(CAP的)都還沒寫.

我把罪推到去奶奶家上,
其實我在家裡偷懶的時間也夠我寫很多篇作文了.
我討厭自己就在於這點,
拖拖拉拉,
沒有決心.
不能像他一樣.

====================
因為功課繁忙的關係,
很多同學都...好忙.
有點寂寞的感覺.

聽說他去晚自習了,
這樣...
是真的很難再碰面的.

沒關係,我要相信有奇妙的默契這樣的東西.
是吧?

祝大家一切順利吧.

在此我只能論為多於的罷了.

===================

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