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ite like this song very much. Enjoy.



適應    -迷路兵

 

沒想過愛竟會下落不明
寂寞都 不忍心
故事的結局走不出背影
我只能 靜靜地
風吹醒 那些曾經
轉過身 用眼淚聆聽
該怎麼學會去 適應
那些沒你的安靜
也想小心地收起所 有回憶
卻總是忍不 不斷的翻起

沒想過愛竟會下落不明
寂寞都 不忍心
故事的結局走不出背影
我只能 (我只能) 靜靜地
風吹醒 那些曾經 (那些曾經)
轉過身 我用眼淚聆聽

該怎麼學會去 適應
那些沒你的安靜
也想小心地收起所 有回憶
你卻一直住在心裏 是誰都無法代替

Ho-Oh~ Woo-Oh
Da-Da-Da-Da-Da Da-Da
Woo-Oh-Ho~

我的心 該怎麼學會去 適應
那些沒你的安靜
也想小心地收起所 有回憶
卻總是忍不 住不斷 的翻起
Ho-Woo
愛開始了該怎麼去喊
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