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的mero,Como,
退休,離開了...

今天打開小水滴網站時,
就看到傳訊的小小黑色的東西在家裡跑來跑去,
我按了他,
才知道,
是選擇是否要換世代的時候...

我是抱著好奇的心情要換的.

可是當做好所有的選擇,
填資料.

一個影片出來了.

Como慢慢的跑過來,
大微笑的給我一封信.

雖然說整個都是日文,
我都看不懂,
但看旁邊是como的成長過程,
知道他是在說感謝的話吧.

突然間,
我覺得好難過.

按了按鈕後,
他跑向紫色屋頂的小屋子.
我心裡好不舒服.
看到他在中途跌倒,
我嚇了一下,
以為他死了.
他慢慢爬起來,
轉過來笑了一下.
他掉眼淚的時候我差點也跟著哭起來了.

接下來,
他給我最後一個微笑,
消失在小屋子裡了.
我好傷心的感覺.

還記得當初申請好mero,
第一天擺進我的網誌時的那份喜悅.
是Como陪我走過的.

我會想念你的,
Co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