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沉浸小花)
他好久好久沒有變化了,
終於讓我等到啦!

±Como±已經變成像小隻姊姊家那隻了!!
不過他頭上沒長草啦....(鬆)
可是...聽說Mero是會老,死掉的耶...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少打幾篇網誌了啊@ @"
我捨不得捨不得±Como±走掉啦!!>"<

前幾天他的RSS收訊失敗後我就提心吊膽的,
怕壞掉了,
現在他長大了我就大可放心了.
最近她好像都沒學什麼新的動作說...

其實...我比較喜歡他之前的那個樣子...
(蹲在牆角畫圈圈)
但是大家都要長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