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只有Mero要介紹,
新成員黑貓也要受訪哦~
有人來跟我說喜歡我的blog寵物了呢(感動中)

先說Mero吧,
再怎麼說也是Mero情報呀~^ ^
他學壞了學壞了啦(泣)
怎麼可以隨地大小便嘛...="=
而且還會翹屁股來放屁,
看了就想打他的屁股= =+
還有鳥糞掉下來被弄得髒髒的動作(暈)
±Como±不乖啦!!>皿<+
不會超感動的是,
他會那個我超愛的動作了(尖叫)
跑到前面來微笑!!!
我好喜歡那個動作...好可愛啦!!!>///<
會讓我很想抱他哦(謎:"瘋了")

新成員黑貓是flash畫面.
不是寵物,大家不要誤會!
如果你在她的框框裡,
她的頭會跟著你的滑鼠跑,
如果在頭頂留一下她會伸手要抓,
還會喵喵叫~
但是如果把滑鼠放在她身體下方,
她就會發出很兇的聲音呀...(抖)
愛貓人士們好好愛她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