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貼音樂播放器在自己的網誌裡嗎?
我也是慢慢研究找找才知道的哦~
好難想像我這個電腦白痴也可以教人說(羞逃)

因為有的時候人家不喜歡一開網誌就有音樂衝出來,
本人就是其中之ㄧ.
要不然就是音樂太大聲,
一開視窗馬上嚇到.
不要懷疑,嚇到的這個人又是我了= =

<embed src="音樂網址" height="45" width="150" autostart="0" loop="1" hidden="0" ShowPositionControls="0">
(如果要直接複製貼上我寫的,請把<>改成<>,
我是為了不要讓此語法生效才這麼做的![蹲在牆角劃圈圈])

height="播放器高度" width="播放器寬度"
loop="1"就是說只播放一次 loop="-1"就是無限撥放~
autostart="0"就是說不是自動播放 autostart="1"就是說一開視窗就自動播放
ShowPositionControls="0"就沒有顯示跳下/上一首的按鍵但可以手動調整音量
ShowPositionControls="1"就有顯示跳下/上一首的按鍵但不可以手動調整音量
(目前我還不知道怎麼一次放兩首歌...|||抱歉)


是無名使用者的朋友們,
不可以把此與法放進CSS樣式表哦,
因為CSS不接收html的語法.
所以就開資料夾,
放在名稱上就行了!
至於Blogger使用者就直接貼在html修改表就行了~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