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鬧,
我很高興.
滿臉的笑.

今天是我的生日了~
堂堂正正的十四歲女生哦~
(謎:high 什麼呀= =)
總之好高興好高興
很多好玩的事情發生.

第一個好玩的事*:
課外活動拉人的日子就在昨天.
我迷上吉他社了XD
可是國樂社是個不可能放掉的啊@ @"
然後又看到美術社了(尖叫)
不過...自從去了附中的美術展後,
對她們畫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就覺得...她們畫的不夠有水準.
我自己沒那種畫畫本事,不該批評.
但是我純粹給opinion而已哦(笑)
下一個就是...合唱團吧.
聽起來好好聽哦(陶醉ing)
但是撘上讓人小腹突出的服裝(?),就沒那麼有吸引力了.|||
說要去參加體育活動...可是看在烈日下打球,我是懶人XD
第二點是,這樣參入前的測驗我肯定無法通過|||
但是我選的竟然是...棒球?
當自己後來再想的時候也有點驚訝,
我怎麼會選那個啊@ @"
反正我不可能參加啦,無所謂(鬆肩)
後來又差點被管樂社的拉走|||
好多好好玩的東西啦!!XD
制服團體我選了紅十字.
好啦好啦,我是有點怕血,不過我想試試新的東西呀!(逃)
現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參加兩項課外活動了...
不想讓自己有壓力.可是我又不想空虛,貪心鬼再現.

第二個慶幸事*:
ripway終於可以申請了!!(感動落淚)
我竟然可以想到mixie是不靠電腦網址的(眼睛閃亮)
DREAM就是我成功的試驗品啦!(閃淚光)
就是這樣,以後跟大家分享音樂就超方便啦~(燦笑)

第三件歡樂事*:
MILK要回來跟我一起慶生耶!!
不會再寂寞了!(大燦笑)
雖然我已經準備好這將是個無surprise的生日,
但是至少快樂就好^ ^

第四件微笑事*:
今天又人來給我祝福哦!
有些...用msn說的朋友們,
不是我想拆穿你們,我知道你們是用提醒的.
所以說起來都沒那種feel.
對不起.我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高興的是,第一個是FIRE FIRE(鼓掌[?])
第一次被他給'生日快樂',好高興哦^///^
終於有人用那種feel說了!
人家很乖在準備考試說|||
不過還是很高興,所以整晚都帶著微笑(詭異= =)
第二個是Maho姊,(鼓掌~)
她是在30日11.57pm說的.
也很有feel哦.越來越喜歡Maho姊了XD
第三個是理繪,
她是在Maho姊兩秒鐘後發簡訊來的.
第四個是我一直很滿喜歡的女生,
是用騙來的XDD
她還在那邊心急咧XDD
雖然她是...不知道怎麼形容= =,
不過她真的很可愛,我不介意哦XDD
第五個是Akito'先生',
今天我承認我是女生了,
他也承認他其實真的是男生XDD
所以一切over吧!XDD

真的是個簡單,但是我很喜歡的生日感覺.
謝謝.我會帶著這個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