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出遊日記.
可惜沒帶相機拍東西|||
是第一個同學會!

去的都是女生,
也許上次同學會失敗,
男生們都懶了.= ="

本來大家是四點就開始的,
但是因為我的揚琴課遲到,
到六點多才到Eunos要搭計程車去.
結果都攔不到計程車,
也問不到去east coast的公車.
打電話到燕子那裡去,
她沒辦法,
結果QQ告訴我再搭捷運到下下站在做那邊的公車回來.
我很不情願,
但是又沒辦法...(嘆)

所以就這樣,
坐到Bedok.
等公車時,
發現已經要八點了.
心裡有點慌.
很多東西還沒做完...
我那樣簡直就是在浪費時間.
開始有點不高興,
Q筆Q緣無故被我當出氣筒.
最後等了20分鐘,
才等到一班車.
是25分鐘的車程....
長呀.
公車上只有我一個人.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是不是壓力太大了,
還是太擔心我還沒做好的工作,
我竟然哭了起來.

然後突然驚醒了還是怎樣,
我很快把眼淚擦乾,
跑去問司機到了的時候叫我一聲,
結果我竟然嚇到司機了|||.

車上沒人,
司機也沒說話,
除了公車行駛的雜吵聲,
算是安靜了.
就這樣,
靜靜的拿出一本書,
有心沒心地讀了一陣,
讓心情舒緩安靜下來,
思緒在腦海裡已經吵雜到我受不暸了.

到了地點(time:2030),
我連連向QQ道歉.
其實他人還是很好的,
沒有生氣.

天已經黑了.
我去的時候大家已經都要回家了.
Michelle給我一個大擁抱.
Potato像個老太太一樣,
頭髮稍微凌亂,
穿著寬鬆的衣服,
當了今天的主廚.
我吃的不多.
不是很餓.

主角班導沒來...

最後(time: 2130),
女生們都有家長帶回家.
所以,
又是剩QQ+JL,
我們就這樣,
呆等了將近一小時的公車來是沒等到.
最後搭了計程車到捷運站.
到了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整個都不像個什麼出遊,
都在traveling花掉了大把時間.
說不上什麼後悔.
就算是,
又能怎樣?
時間已經回不來,
就當我混了幾小時,
算了吧.

P.S.謝謝陪我回家的兩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