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度放縱自己了.
我就是不能像Snono說的,
多喜歡我自己一點.
不喜歡放縱自己,
可是我的確在放縱自己.
像她說的一樣,

"如果自己這樣做,
心裏是某個部份在允許自己這麼做,
如果是自己允許的,
就快樂地下去,
不要一直恨自己."

但是我就是做不到.

===========================
為什麼?
我就是不會主動一點?
我很清楚的知道她很累,
為什麼就是沒有採取行動?
反而連晚餐都不煮,
等她回來.
然後再找藉口.

這也是種self-indulgence,
讓自己發懶.

然後在臉上顯出不高興.
我明知她會覺得很無奈,
很疲憊*,
為什麼我就是要這樣?
她們都是用心良苦,
就算身體在疲憊,
也是有我們.

這是種self-indulgence,
讓自己無理取鬧.

看到她從午餐餓到現在就為了留一個蛋塔給我.

"妳怎麼不吃呢?"

"我只有兩個,吃了一個,覺得很好吃就留給妳一個"

"....."

這是種self-indulgence,
讓自己不會表達心裡其實很感動.

=========================================

為什麼就是不工作?
以平常來說,
四小時的睡眠,
夠了吧?
在加上前幾天幾乎滿時小時的睡眠,
還在倒下再睡,
長時間的睡.

這是種self-indulgence,
讓自己瘋狂的讓快速的時間流逝掉.

為什麼就是不能少幾句話?

這是種self-indulgence,
讓自己很extra.

為什麼看著時間表感到後悔?
沒有採取行動?

這是種self-indulgence,
讓自己發呆.

===========================
etc.

They are all the self-indulgence,
which I can never accept,
yet letting myself controlled by it.

I don't know how to love myself like this.

(If I don't even know how to love myself,
how can I accept another's behaviour totally,
and thus know how to love another truly from heart?)

============================================

Narrow,
I would use this word to descri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