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
哪一天我不處於混亂中?
心情之混亂,生活之混亂.
這就是我的世界.

一下子心情好,
一下子馬上就出問題了.
一下子很認真工作,
一下子就不耐煩了.
一下子微笑,
一下子憂鬱.
工作多.
煩惱多.

組員合作力少.
工作可不可以不要因此都丟給我?
我也是人.
每次說到這個都會委屈的忍不住想哭.
覺得很無助.
明明是四人的工作,
為什麼都丟給我一個人?
我也很累呀,
我也想休息呀.
你們可不可以為我著想一下?
你們有沒有發現你們現在做的事對我來說是很不公平的?
我的忍耐也是有限的.
可以不要欺負我嗎?
我不想罵你們...
不想要讓大家都不高興.
但...你們認為我就要做出犧牲嗎?
這已經是不知道第幾次我犧牲了.
我也是人呀!
我跟你們一樣都有極限的.

你最讓我失望.
不知道該不該說現在才看到你真正的樣子.
我受不了你了.
我不想再因為你而生氣了.
我已經失望+無力+無奈,已經沒有力氣去生氣了.
我不會再猶豫了.
因為我決定了,
相信自己的眼睛吧.
你根本不夠格.
不會再阻止你了
去變壞吧
我也攔不住你
我的標準是很高的.
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