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一些改變,
盡最大的可能,
我按著自己計畫好的腳步走.
覺得滿...高興的.
原來我的決心還在.
雖然不是所有的工作都完成到,
但是,
至少我跟著那個步調走.
明天,我要更加油.
我已在恢復*

不再刻意去等,
不再刻意去想,
不再刻意去開.
我知道我行
TRUST IN MYSELF
恢復*我的超自信.
其實...我覺得我應該說謝謝,
讓我有這個機會振作!
有很多個謝謝要給他.^ ^
毛毛子是有禮貌的乖孩子~

'愛是一個自私的念頭 把寂寞消除的理由
剩下的那些感動 能記得多久 '
在'接受'(by 梁靜茹)裡突然注意到的歌詞,
(P.S我沒失戀,不要想太多= =)
不過我覺得...好像真的是醬子

聽到FORMOSA已經進入冬天的氣息了,
突然...想念起冬天了.
I JUST CAN'T STOP WANTING A DEEP BREATH OF THE ICY 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