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第一次這麼痛苦過.
痛到都站不起來了(泣)
今天在學校休息時間喝了一瓶牛奶+幾片餅乾後,
回到教室就開始胃痛.
剛開始還可以忍,
因為不想缺課.
到地理課的時候就開始腹痛了,
然後就越來越嚴重,
直到週會的時候終於忍不住了.
去洗手間一點幫助都沒有.
忍得受不了,
最後還是找老師報告要早退,
可是我心裡一直掛念錯過一個華樂練習!! @口@

打給大姨爸爸結果他沒辦法來接我.
本來黃老師是說要陪我回去的,
可是因為她下午跟家長有約,
所以是emily陪我回來的.
一路上都一直在喊痛痛痛.
痛是一陣一陣的,
痛的時候感覺好像整個肚子都要分裂了一樣.@ @"

醫生說他根本無法診斷到底是怎樣(盲腸炎?!O.O!),
因為我太痛了.
醫生幫我打針後,
(很痛耶!但是跟肚子正在體驗的,根本不算什麼了ˊˋ)
說要是還痛再來看醫生...
(因為若如此就是事情嚴重了?!)

於是emily幫我把書包什麼的都拿回家,
因為我實在是虛脫的拿不了任何東西了.
(超感謝她的,真是辛苦了![鞠])
過後她就先走了,
還有鋼琴課,
真是麻煩了@ @"

接下來就一個下午的瀉肚子,也有一點嘔吐的現象.
總而言之整個很不舒服.
晚餐吃完後肚子好像也會受不了.
真是難過到爆了啦!! ˋˊ

= = = = 

這是我第一次有過如此的痛楚.

不過我今天真的看到了,
什麼叫出外靠朋友.

其實在我的生活環境中真的有很多人都對我很好.
很謝謝你們(笑)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