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放了個長假後的後遺症.
長假,
鬆懈,
無壓,
真是會上癮的東西.

我覺得我一定是嚴重無法調整回原本的生活,
那種生活中的擠壓,
快的喘不過氣的生活步伐.

(甚至忘了身邊的人的名子了.)

空氣中似乎也備壓力與工作填滿,
吸入的每口空氣似乎也特別的沉重.
(佐納丹說是因為新加坡溼氣比較重<--真是破壞氣氛= =")

不過.
還是要把溼氣吹乾,
繼續走下去吧?

= = = =

很多天心情很沉重.

原因?

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也許突然被拉回現實,
無法面對?

我不太了解自己,
我才是自己最熟西的陌生人吧?

連感覺的不懂了.

我的確是有點太脆弱?

不過沒關係,
不管怎麼傷,
我都會恢復,
一定有藥的.

我的生命力是很強的哦.

= = = =

他們.

嗯?
我該怎麼說?

也許都不用說.
我只給微笑.

希望你們好好享受這樣的感覺.
快樂就好.
就算有點傻,
又有什麼關係了呢?

環繞在時清時濃的霧裡,
還能這麼快樂.

去吧.

不過不要把我們給遺忘了哦.

= = = =

剛開始也許是我自己的不習慣.

不過經過慢慢的解釋給自己聽,
我發覺,
也許我不是那樣子想的,
我的感覺只是個幻想.

= = = =

我還是有那樣的感覺,
是我的不足.

我並沒有特別才能,
或是特別厲害.
我只是好這麼一點點.
比我厲害的人多著呢.

我只是她的替代品吧?

不過,
又有什麼關係呢?

就走到完吧.

= = = =

謝謝你們的陪伴.

聽著你們說的話,
我也漸漸走出那灰濛濛的霧.

恢復正常的生活的自己.

放心,
我還是你們的multi-colour-painter.
會盡力帶給你們色彩的.

= = = =

好好先生你真好.

只要是關於你的事都是好的.

你逼近完美.

嗯.

真好.

連笑都是可愛的.

= = = =

你好吧?

我很好.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