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很久沒見的蠢蛋

有一天

"你有回來台灣嘛?"

"有呀
但是時間不確定
怎麼了?"

"是喔ˊˋ
沒有阿
我想說你暑假有要回來要不要來看我們成發?"

"
什麼時候"

"可是你沒回來= =
明天= ="

"老兄你現在問會不會太慢了? -_-"

"也是XD
好吧
可惜了ˊˋ"

前幾天聽了他們成發放在youtube上的影像.
赫然發現原來他是可以唱歌的O:
(自然的唱的時候比較好)
(不過裡面有個吉他很糟糕囧)
還偷偷變帥了我都不知道.
("我一直都很帥呀!"
-翻白眼-
)

歌也都不錯聽.

 

 

 

其實我也希望能在現場聽他唱歌
好久不見了.
真抱歉.

讓我突然想起你了
變了好多
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