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常常下毛毛雨,
隔天又晴.
但是天氣一樣是的呀=w=

台北一日遊
今天來玩的人有外公婆+媽+我

雖然說很奇怪,
主辦單位說7點20在天橋下集合,
遊覽車7點20離開.
很奇怪的是.
我們等到7點50他們才來.
我都無聊的拿出琦君的書翻翻讀讀,
光線有點不足.
管他的,我照看.

7點20至7點半之間還可以看到大量樹中生趕去上學的場景,
那時我有點呆呆的看著他們.
"如果我沒有離開,現在應該是隻黃色趕去上學吧."
這是我最後一年這樣想了吧.
明天,
大家會到哪裡去,
有沒有辦法見面,
就由緣分決定了.

接下來就可以看到穿著黃色雨衣的小學生們走路去學校.
好匆忙的一個畫面.
響應在耳朵的聲音雜雜的.
婆婆媽媽源源不斷的聊天,
路上趕著上班上學的人汽車的噗噗聲.
說吵雜,卻覺得有點單調無味.

遊覽車終於來了,
一上車就分早餐.
肉包子.
讀了"母心˙佛心"一書的我,
總覺得吃起來好噁心.

第一站是總統府.
總覺得是個戒備森嚴的地方.
有很多憲兵,
進去之前像是機場裡的一樣,
測試是否有攜帶"危險武器"
可是我總覺得那些憲兵看起來一點都不威嚴的感覺.=  ="

我覺得總統府沒什麼好看的.
好比如去了一間博物館,
我倒覺得比較喜歡博物館的那種氣氛.
總統府建的很不錯,
只是不知道內部會是怎樣的呢?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也不能親眼目睹吧XD"

第二站是立法院,
對,就是他們說的"吵架打架"的地方.
也沒什麼特別的呀.
正前方有一幅很大的國父肖像,
國父肖像的對面則是現任總統的照片.
立法委員的位子坐坐好玩,
再跟廖本煙拍張照(為什麼要跟他拍呀= =),在拍團體照就離開了

然後就是在遊覽車上吃便當.
我是個很挑的小孩...我覺得便當不是very good = ="

到士林官邸的時候綿綿的細雨還是持續的下著.
外公婆說他們上次來過了,
所以不打算下車去看.
所以我跟媽就進去看花.
這次是賞菊的季節,
他們的菊花都好大朵,
圓滾滾的像球一樣XD"
然後他們把花排程很多形狀
音符狀,扇狀,豬狀等等.
     
      (這是媽XD)
真是漂亮!

很多神勇的新娘子在拍婚紗,
無袖禮服,好冷哦!
我一路上都覺得新郎倌真是不夠貼心,
為什麼沒有把西裝外套脫下來給新娘子搭著呢=口=
(我跟媽都同意要是是小C,他一定會脫下來給Snono的XD)
就在這個緊要關頭,
我的Fuji Finepix 跟我鬧沒電Orz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接下來都是廟宇的參拜.
關西的廟前有好多鴿子哦=///=
可是相等的...鳥糞滿地|||
他的廟本身也蓋的很高,
媽跟外公婆都沒有拜完全部,
太多了.
我呢...急著去看鴿子XD

這次的郊遊結尾晚餐不是很好吃="=

但是這次總比宜蘭那次好多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