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去桃源仙谷的一日遊.
跟上次去宜蘭的相反.
這是是個有太陽的天氣.
冬天有太陽是很舒服,
夏天有太陽是會死人.
所以是個好的出遊!
Oh yeah!

星期六晚上就已經先去阿姨家住了(詳情查閱9 dec)

星期天早上七點起床.
昨天晚上明明11點就Z了,
今早反而有很重的黑眼圈,
眼睛還是腫的咧Orz
看來我真的是睡越多,
越容易變大熊貓≡_≡

從阿姨家走路到大坪林捷運站.
途中肯一個三明治當早餐(不喜歡奶茶).
從大坪林做到台北火車站,
到東三出口去坐遊覽車.
今日去的有阿姨,(她小孩)蜜蜂+小蓉,(她親戚小孩)X
主辦的是他們公司.

一路上都在看花田一路.
台語的卡通,
滿爆笑的嘛XD

但是因為我耳朵莫名的塞塞的,
真是有夠不舒服咧Orz

到了後,
就是看到很多的花~山嵐~綠綠~蟲蟲~
用說的真是不好,
還是照片好>w<

午餐是烤肉,
吃的真的不多,
因為...玩走比較重要!

那裡有條小溪,
因為天氣冷,
所以水很冰涼,
蜜蜂+小蓉+X都拖了鞋襪,
跳進水裡玩.
我沒下水,
只在岸上打水飄,把手放在水裡享受那種冰涼的快感>///<

本來是想要上山去看百年古木,
可是因為戴著一群小孩(我理所當然的變成三個小朋友的褓姆),
加上時間的不充足,
不能上去T口T

不過有蜜蜂在真好,
讓我有機會看到很多蟲蟲=///=
媽說因為小孩子才會去注意小東西,
我們只顧著看風景.
說的真對呀ˇ///ˇ
我一路都在看風景,
拍照.
就是沒去找蟲.Orz

所以也許帶著一群小孩也是好事吧XD"

我們再桃源谷逗留到約三點就往關西的農會去學做仙草了.
那裏人真多,
空氣不好,
我頭好暈呀@ @"
不過他們的仙草真的好喝耶=///=
熱熱的,
冬天最適合了啦ˇˇ

大約在六點,我們就回到台北火車站,
我們就再坐捷運回大坪林阿姨的家,
到PizzaHut叫了pizza當晚餐.
就這樣一日就過了.
是好的出遊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