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的宜蘭一日遊

早上六點就要去報到抽遊覽車上的位子了.
媽因為要幫Snono吹頭髮,
很晚才到.
所以我們抽到了最後一排的位子.
因為怕她暈車,
她朋友的先生就跟她換位子,讓她坐前面.
就這樣我坐在一個很多話的大叔旁邊.
他跟我媽說:
"妳女兒還滿愛講話的嘛"
可是明明就是他自己在那裡講個不停,
問個不停ˊˋ
算了,
懶的理啦.
很討厭他把我當成外國人的態度.
我又不是不會講中文,
或者從未在台灣住過.
再怎麼說我都還是持有台灣護照的人.

這個旅程讓我有點不happy.
第一點是因為我沒有Mp3,
一路上車上的阿姨叔叔阿公阿嬤猛K老歌.
很大聲的卡拉OK讓我連睡覺都不能.

再來又因為一路的雨,
很多地方都沒去.
最後只去了一個景點+午餐+晚餐.
還有一路的卡拉OK.Orz

不過唯一去的那個景點還算不錯,
是在林美石磐步道.
碰巧遇上了幾位植物研究的一群人.
他們一路上停停看看,
順便介紹那些植物給好奇的我跟媽.
媽還嚷著回家要考我們家那個生研社社長.
一路上認識了一些稀奇古怪的植物,
還有不停的明亮的啾啾叫的小青蛙.
雖然一路都下著雨,
還是很快樂.

午餐是再一個名'老六'的海產餐廳吃的.
我覺得菜色的不怎麼好吃呢>"<
飯也煮的爛爛的ˊˋ

晚餐也是海產,
但是餐廳名稱我已經忘了.
那時大家開始喝起酒來.
連年紀比我小,只有四年級的小妹妹都喝著葡萄紅酒.
只有我這個'大姊姊'喝著柳橙汁.ˇˇ"
在大家的拉攏下,
我喝下我生平中的第一口葡萄紅酒.
苦苦的,
卻帶有一點酸甜味.
大家都說喝第二口就不會苦了.
在勸說下我又喝了第二口.
雖然苦位已經沒那嚜重了,
只剩酸甜的味道,
我還是不習慣酒精的味道.
也許我不適合喝酒呀(茶)
被人灌醉就糟了XD"
媽則喝的滿臉通紅.
站的時候都覺得有地震呢|||
不過還好她的神智還是清醒的.

吃完晚餐後我就和那位四年級的妹妹找里長夫人的小狗玩.
她的小狗嬌小玲瓏的(身高約30公分以下吧|||),有一身白色,修理的很漂亮的毛,
水汪汪的大眼睛,還穿的'蜜蜂服'呢,真可愛>///<
不過它不怎麼愛玩= ="
都不怎麼鳥我們Orz

回遊覽車上準備回家時,
還有不少人都滿臉通紅著呢!
大家都喝多了XD"

一路的遊覽車成也讓我把Bell Jar看完約四分之ㄧ.

車上的人都把我當外國人ˊˋ
所以真是個不快樂的一日遊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2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